本所簡介
服務項目
相關連結
相關法令
相關消息
黃地政士相關報導
網路相簿
房屋土地仲介
服務項目

拍賣移轉登記

 說明:已經登記之土地或建物,因為強制執行法由拍定人持憑執行法院核發之權利移轉證書或公正第三人發給之拍定證明書,向不動產所在地之登記機關申請所有權移轉登記,以生物權變動之效力。

書狀補給登記

 說明:土地權利書狀因為損壞、滅失等,由登記名義人向不動產所在地之地政事務所申請補給登記。

他項權利塗銷登記

 說明:已經登記之他項權利,因為債務清償、權利拋棄等,致權利消滅時向不動產所在地之登記機關申辦塗銷登記。

更正登記

 說明:登記人員或利害關係人於登記完畢後,發現登記錯誤或遺漏,向該管登記機關申辦更正登記。

土地權利信託登記

 說明:土地權利依信託法成立信託關係或為其他處分,向不動產所在地之地政事務所申辦權利變更登記。

地上權、農育權、不動產役權之移轉或權利內容變更登記

 說明:已經登記機關登記之地上權、農育權及不動產役權,如果有讓與、繼承等移轉之情事,應該向該管登記機關申辦權利移轉登記;如有權利範圍、利息或地租、權利存續期限等變更情事,應該向不動產所在地之登記機關申辦權利內容變更登記。

抵押權內容變更登記

 說明:抵押權設定後,如權利範圍、金額、利息、債務清償日期等有變更情事,向不動產所在地之地政事務所申辦抵押權內容變更登記


 first  prev   [ 1 ]    2    3   next  last